给我喂点粮食吧我半夜又饿醒了系列√

Q3Q太找不到小伙伴啦,最近一直想日常番拍拍拍

有没有吃徒然和citrus的小伙伴来找我呀来找我呀

【周翔】跳进哪里都洗不干净的江副队流下了眼泪

        孙翔和周泽楷在一起的事情全轮回都知道。虽然他时常在队里训练的时候莫名其妙的大吼一句:“是翔周!翔周!!!你们见过这么瘦一个人在上面的吗!!!!”

      吴启是明白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江波涛制止他之前就在群里发了一句——“淡定,翔翔的脑子说的是瘦,他哪知道什么受。”


       孙翔特别要面子,首先他有个变态的癖好,就是发了自拍照如果有个人转,他就必定把那张大图点开来自己再欣赏一遍。除此之外还有一颗打不死的小强心,就算知道全列表基本上都支持着周翔他也忍不住去翻翻,一边咆哮着一边心里其实还有点甜。但是今天出了点问题。

     “别嚎了,观众眼睛都不雪亮,乱说。”

      "啊你说啥子?"吴启迅速回头直接掐掉孙翔的反应,直勾勾的盯着杜明额头今早刚冒出来的痘痘,红通通的冒着油光。杜明一顿不爽一巴掌把吴启的脸拍回去,一副老子果然是前辈的表情看着隔着两张桌子的孙翔,老神在在的伸手挡住额头:"你们那应该叫,周江翔好么。"


       如果忽略掉孙翔下一秒就砸过来的百事可乐,再忽略掉杜明今天难得矫健的身手躲掉,以及刚从门外进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情况的吕泊远,伸手捡起了那罐在地上滚来滚去的饮料下意识啪嗒一声打开,瞬间被喷满了一身的可乐泡沫:“我日你们哪个小崽子!!!!!!!!”——杜明也许当场就能解释掉,不过也没事,为了论证这个理论轮回晚上训练结束的时候聚集在一个小房间里,一个个裹着浴袍掰着手指就开始举例——当然这么正【yin】直【dang】的活动必然得排除掉那三个主人公,队长,副队,以及工会最E羊习习。

       “既然要论证,那必须从翔翔刚进轮回说起对伐,”杜明一拍大腿,“你们说!当时孙翔进来的时候那口子四川调调你们听得懂吗?!“

         “大部分还成。”众人摸了摸下巴。房间就开了一盏小夜灯,房间里黑影重重的跟分赃一样。

        “你们刚进队的时候,队长讲话听得懂吗?!“

         "……完全不懂全靠猜。“

     “所以你们觉得孙翔和队长之间能自主交流吗?!”

     “杜明你小子废话曾当个多,直说!”

       “嘿嘿……”杜明压低了声音,竖起一根手指空中晃两晃,“江副队就是周队和翔翔之间的桥梁啊!!再说了,当初第一个听懂队长到底讲了撒西的神人就是江副队啊!——对吧对吧,江副队绝逼爱周队爱的深沉!”

       房间灯似乎亮了一点,吕泊远裹了裹浴袍点点头:“这么说好像也通啊,但是我怎么闻出了一股队长负心汉的味道。”


     “呸呸呸队长怎么可能负心汉!!我来说我来说!”吴启用手拨开凑在一起的几个脑袋,双手合十虔诚的开口:“队长肯定完全没有感受到副队的爱意,毕竟翔翔就是大草原上的黑马啊队长肯定好这口,不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也完全赞同小明子的看法,上次周队嘴巴渴了,大巴车上又没有水,当时他身边坐的就是翔翔!但是翔翔完全不能参透队长想喝水这层深意啊!!最后还是江副队从隔着一个过道把水递给翔翔翔翔才反应过来,周队居然只对翔翔笑…………哎哟我去,感觉副队更心酸了啊!”

       就是就是众人听了一阵起哄,包围圈就松了几秒钟又重新聚拢起来,吕泊远怪叫了一声妈蛋吴启你离我远点儿你晚上到底吃了几个蒜头啊喂!

       

        “还有还有!!“杜明一把勾住身侧方明华和吕泊远的肩膀,勒的方明华一阵闷气,”还有一次,翔翔训练完去超市买吃的,本来是我陪他去,结果周队朝我笑了笑自己就跟出去了。我一时好奇,就偷偷摸摸跟了上去,你们猜怎么着?“

         “卖屁关子啊!说!”

       “我就差了一个红绿灯啊!等我跟到超市,看到副队又出现了!!真的!亲眼所见!!他们三个!!副队还夹在周队和翔翔中间,来回说着什么!!!”

        “说着什么?”吴启插了一句。

         “滚蛋隔着三个货架我哪听得清楚!现在想想这个情境副队肯定是浑身冒酸气啊!你看他没有站在一边而是插在队长和翔翔中间诶!!说的肯定是类似于‘孙翔你自己买吧队长我陪就好’,或者‘小周我来陪你买吃的了’这样的话!!”

         “你脑子里装着什么破玩意儿啊江副哪是这种人,讲话肯定委婉很多好么!!但是吃醋是一定的了要不然也不会跟的这么紧!”众人殴打了一顿杜明,接着总结了一番。一直是听听就过的方明华嘴角抽了抽。


        “而且啊而且啊!!”吴启一边点头一边开口,“我觉得也是,每次队长和孙翔在一起的时候都能看到副队!比如上次喝咖啡,我们不是坐在邻桌打牌吗,打着打着洗完牌,就发现副队位子空了!都不知道什么坐到队长他们那桌去的!”

         “有这事儿有这事儿!”众人跟着频频点头。

         “还有还有!!那次从赛场出来,本来江副站在我们旁边听我们聊着天,也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走到前面翔翔和小周中间去了!!”

          “有有有!有有有!!”众人继续点头。

          “不仅好吗!上次翔翔拉着队长去房间不知道干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结果我再次经过房门的时候看到副队居然从那个房间里出来了!!”

        “对对对,对对对。”众人还是点头。

      “对你们个头啊!这个只有我一个人看到好么!”吕泊远翻了一个白眼。


         半晌,杜明站起来,拍了拍手,一脸领导者的表情俯视着一圈坐在床上的队友,沉声道:“所以说,大家都同意每次周队和翔翔date的时候江副队都在旁边对么!”

        “对对对!”

         “而且每次我们偷拍联盟两帅脸的时候镜头里总是会出现副队对不对!”

         “对对对!”

         “也就是说,大家都觉得副队这个电灯泡特别亮对不对!!”

        “对对对!!!”

         “那么大家都支持我副队单箭头周队但是无奈周队翔翔恩恩爱爱无法插足,在天愿为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所以副队只能时不时插进去,并且给翔翔搭桥对不对!!”

          “对对对!!!”

           杜明沉默了,过了一会儿,他抽了抽鼻子。“江副队,爱的太卑微了,我心有点痛。”





        我们回到周翔第一次啪啪啪好么。

        孙翔人生第一次什么都不懂,周泽楷红着脸吐出两个字:“药膏。”

     “哈?”

     “没有。”

     “抽屉里有红花油啊,你撞了?“孙翔回忆起刚刚好像是有哐的一声。

     “不是,下面,要药。”

     “要要?哟哟?”


       ………………………………过了几分钟,收到队长短信的江波涛站在了房门门口。

      然后他转身,磕上门的声音让路过的吴启抬头看了过来。


      总感觉,其他的场景也不需要解释了,你们都懂的。

     毕竟周队和孙翔,虽然“心灵相通”,但是孙翔毕竟是情商低到需要喝六个核桃来补的神人啊。



===========================================

脑洞来自,贝贝讲话我听不懂,于是找了蚊子来翻译。

然后我们是这样的。

贝贝:“¥&#*¥(¥)¥)¥%……#”

我:“蚊子,贝贝说了撒。”

蚊子:“哦,她说她晚饭吃的拉肚子了。”

评论 ( 4 )
热度 ( 7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给我喂点粮食吧我半夜又饿醒了系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