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喂点粮食吧我半夜又饿醒了系列√

Q3Q太找不到小伙伴啦,最近一直想日常番拍拍拍

有没有吃徒然和citrus的小伙伴来找我呀来找我呀

【战地向】FIRE WHEN READY.


  • 总之不要大意的喜欢它吧不会太监的√


---------------------------------------------------------------------------------------------

chapter[1].    ACE 皇牌


    “金额不足,请继续投币。金额不足,请继续投币”甜美的女声参杂着远方渐隆的爆炸声和呛人的硝烟味显得异常诡异。黄少天不耐烦地一枪托杂碎了歪斜着的自动售货机玻璃,扯出了一包薯片大快朵颐起来。       

      如果是一个月以前,身处在101大楼的他早就被保安架走了。但现在,看着身上的APECS、全套渗透作战装备、手中紧握的Mk15 MOD0狙击步枪。从他背后那个被炸出4层楼高的大洞一眼望去,这个满目疮痍,如同被流星雨洗礼而过的“末日都市”几乎尽收眼底。除了按照安保程式触发的警报声和依然孜孜不倦运转的监控探头,周围已经没人会在乎他是砸烂售货机还是把这仅剩半座的摩天楼夷为平地。
      一身精锐军人扮相的黄少天显得戾气十足,可是头上印着LY两个大字的蓝色头巾却和他这身数字迷彩显得那么格格不入,甚至有些滑稽。
     

     “夜雨1号,马上要到达目标位置了,把头上的毛巾摘下来,老实换上头盔”这次任务的队长,喻文州开始干涉黄少天这种严重违反战场身存守则的造型。     

     “靠,这不是毛巾!这是LY圣剑队的球迷围巾!”

      黄少天也不知是几次和身边形形色色的战友严肃更正。    

     “我不管是圣剑队还是萝莉队,如果你觉得你黄少天的狙杀记录到头了,家里也正好缺几百万抚恤金的话,那就继续扎着吧”整个行动开始后一直沉默寡言的喻队,终于发难。直呼黄少天的名字,对于温和的他来说已是动真格了。     

      “妈的!明明今天是银河杯的决赛,休着假的我应该待家里喝着可乐吃着老妈的炸薯条,拿着遥控器而不是狙击枪,为了我最爱的圣剑队!再不济也是在军官俱乐部和小卢他们一起喝酒赌上几百。为什么我会出现在这个鬼地方?为了这些和我们半毛钱关系没有的国家?”嘴上嘟囔着的黄少天,还是戴上了原本系在背包后的头盔。

      喻文州没有多做解释,切换着室内GPS,一路小步行进在这座原本是人类商业文明结晶,而现在已成为的人造战争天堑的巨大摩天楼残骸中,穿梭在钢筋水泥间黄少天依然喋喋不休,但是紧跟喻文州的脚步却也没有丝毫放缓。       


      这场在国际上名为“龙难日”的局部战争有着一个十分文艺的名字,却难掩钢铁咆哮间的惨烈与焦灼。R国军方信心满满的认为能够在以小时计的单位中,“优雅地”结束这场并不够格称为战争的军事行动。却出乎意料遭遇了X地区军队顽强的抵抗,在丢失了一半以上的领土后,X军在首都据守住最后的防线,但在巨大的实力差距面前,形式依然岌岌可危。而迫于外交压力,原本X地区的盟友,拥有强大军力的S国也只能间接介入,在给予X国海空力量支援的同时,在陆上的支持则只能以非常有限的隐秘行动为界,避免X军战局的全线崩溃。       

      黄少天和喻文州就是这杯水车薪中的一员。

    「黄少天 

      中尉   

      代号:夜雨1号   

      S国 SEALs DevGru组 9小队 

      狙击手  

      累计狙杀记录:79

      S国全军现役第一」

     「喻文州 

       少校   

       代号:夜雨2号  

       S国 SEALs DevGru组 

       战术行动参谋官  

       本次行动兼任 9小队 队长 

       观察手」

      


      在一阵细碎踱步后,他们到达了39楼的预定位置。

      距离预定时间提前了1个小时。如果不是落地窗外如同后启示录世代的景象。这片琳琅别致的办公区域,以及陈设着的似乎还能运作的电脑,以黄少天的性子,说不定会来上几局他最爱的《荣耀》游戏。而现在对他们来说,这里只不过是经过喻文州分布判断,并通过战术计算器精准计算后,得出的最佳反狙击观测点。     

     “趁着还有时间,最后确认一下任务目标,皇牌?”喻文州将任务信息传输到黄少天的FCS全息目镜中。       

      


     「叶修 

       上尉 

       目标代号:莫笑R国 

       陆军4师 109团 3连连长 

       精确射手
       累计狙杀记录:79 R国全军现役第一」


      喻文州口中的皇牌——黄少天,虽然已经对任务已经了然于心,但是这次的目标依然让他兴奋。带着一丝笑意,再次默念了一遍这个在一小时后即将出现在他十字准星里的名字……

    “叶修?”


评论 ( 13 )
热度 ( 26 )

© 给我喂点粮食吧我半夜又饿醒了系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