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喂点粮食吧我半夜又饿醒了系列√

Q3Q太找不到小伙伴啦,最近一直想日常番拍拍拍

有没有吃徒然和citrus的小伙伴来找我呀来找我呀

请叫我真·外卖系列

黄沐的安利真是太少了呀呀呀呀完全不够充饥

啊哈哈哈哈哈哈就让我亲自来一发【咦不对】

XDD妹子对不起你已经不能把我掰回正道了……!

小小的私设233



=====================================================

【1】

      经过一晚上的闹腾,苏沐橙一觉起来已经10点了,习惯性抓过手机开始刷微博试图让自己依旧仿佛涂了502的上下眼皮重新振作起来。她伸出软绵绵的爪子勉励自己连续翻了三页发现全是乱七八糟不知道什么玩意儿的刷屏之后,手一软啪嗒一下又睡了过去。

   

      ——我去怎么我刷了这么多条苏妹子一次都没有嘲讽我呢,@@@她不会没注意吧?

      黄少天抱着手机坐在临床的椅子上又换了个姿势,伸伸腿把床上摊着的英语书又往里踹了踹。自从上次用那一口中式英语成功震慑了对面英国战队之后,他突然觉得自己对于英语天灵盖开了光,搞不好是比荣耀更加深层次的天赋所在,这些都不是重点——黄少天再次换了个坐姿,换成蹲在椅子上前后晃,眼睛还是没离开手机。


【2】

      苏沐橙第二次迷迷糊糊的醒过来,她伸手掐了掐自己的腰,觉得似乎肉又多了一点。这次她没有选择继续睡过去而是摇摇晃晃起了床,抓起手机拖拉着拖鞋神游太虚一般荡到了洗手间,一屁股坐在马桶上脑袋一耷拉又不动了。

      “哦,我当时打开门还她牛奶的时候我以为她坐化了。”楚云秀事后一边撕着面包一脸庄重肃穆的讲着。


      黄少天感觉自己的腿已经麻了,他踉踉跄跄跳到地上,被一阵针刺的感觉痛的原地直跳群魔乱舞。他眼含热泪在用脚爪不停跺地板的时候,还是不屈不挠仿佛刘胡兰一般端着手机继续制造着人为的消息大轰炸。这次他发的微博是:

——哈哈哈哈哈中午了,谁要点外卖的叫我叫我叫我啊


【3】

      苏沐橙坐在马桶上好久,终于从得道成仙的状态中挣扎了出来。这次她终于有力气看清楚屏幕了,于是就瞪着快翻出白眼的惺忪睡眼,回了一条

——帮我点一份啊@黄少屌炸天。


     “叮”的一声响起来黄少天爪子也不揉了急急忙忙下拉屏幕刷新微博,看到真是苏妹子回的笑的嘴角都咧到了耳根。他笑着吧唧一下倒到了床上来回滚了三下,爪子连按就是几条私信飞了出去。


      ——要吃什么要吃什么?我帮你点啊

      ——在不在在不在,我可是专门点外卖的,专业!美味!先知!

      ——活着么活着么?想不好吃什么我帮你定啊!


      苏沐橙从马桶上站了起来开了水龙头冲了下脸,总算不是迷迷糊糊了,她想了想确实一下子也考虑不好吃什么,就回了一句——不用啦,就上次那个黑椒牛柳饭吧^3^


       ——好的!稍等半个钟头就到!

      黄少天从床上蹦起来,熟门熟路的打开网站,找到苏妹子最喜欢的那家中餐店,眼神犀利的一下子瞟中。“嘿嘿,黑椒牛柳!就是这个,……地址……恩……电话……恩……搞定!”黄少天这下子不坐立不安了,确定好了一切也不继续微博刷屏,喜滋滋乐呵呵的打开了其他视频网站挑了个剧就看起来。


【4】

      少天这次动作好像比以前快嘛,苏沐橙刷着牙左手拿过手机看到回复,也没多想就放一边了。半小时左右过去,家里门铃果然响了,她跑过去开了门,得知对方已经把钱给付了也挺开心,捧了外卖端到桌子上拆了包。


      黄少天这边QQ突然一阵滴滴滴,切出去发现是苏妹子的头像在闪,他得意的吹了声口哨就点开了聊天界面。

 

     “少天,你是不是点了菜没点饭。”

     “啊诶诶?苏妹子你说什么呢,我怎么可能没点饭,是不是外卖少送了?我帮你打个电话去问问?怎么可能呢我哪有这么粗心让你只吃菜到时候饿坏了就不好了”

     “……要不你去确认下订单??”

     “有什么好确认的肯定是那家店忘放了待我去给他们个差评,苏妹子没关系我再帮你点份好吃的一定比这个鲜美一百倍你等着啊!”

           

      说着黄少天的头像那里就没有笔在动了,苏沐橙朝天上翻了个白眼正想回复,就见那个头像下面笔形一闪:“卧槽卧槽卧槽店家坑人呢怎么可以有一道菜也叫黑椒牛柳啊这会误导人的呀苏妹子你等着我再帮你叫一份!!”

     “……你说清楚”

     “我……没注意到下面还有一个菜单叫黑椒牛柳饭套餐QAQ,直接点了上面的黑椒牛柳菜QAQ”

     “哈哈,这样啊,没关系的^3^"


     “不不不不不怎么能没关系呢我再帮你点一份!!不要这个了我们换一个!”

     “苏妹子?苏妹子?你还在不在”

     “不吃饭怎么行呢我再帮你叫一份啊!鸡肉蘑菇饭要不要???”

     “苏妹子!!!!QAQ!”


【5】 

     黄少天看着再也没有抖过的苏沐橙的QQ,在那天下午又是一脸哭丧的蹲在椅子上坐立不安了起来。



---------------------------------------end----------------------------------------------------

    

评论 ( 11 )
热度 ( 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给我喂点粮食吧我半夜又饿醒了系列√ | Powered by LOFTER